糯米团子

双休有灵感就会写一写文
文笔请多包涵🤧
my cp:saida Ryuna

【all pinkie】“马国钕通讯录”cp的纷争

  无脑产物 最近特别迷all pinkie   ⚠️避雷

  

  背景是坎特拉高中(图片正剧扒,别介意是pony)

  

  图一乐吧~

  

  —————————————————

  

  

  1L  楼主

  :唉…刚来坎特拉高中的小学鸡一枚,今天路上遇到了一个学姐,长的超级可爱,想问问关于她的事情

  

  2L

  : wdf?刚来就敢来表白吗,新同学你很勇哦

  

  3L

  :楼主继续说,你们进展到那一步了

  

  4L  楼主

  :什么啊我们都不认识!但是我记得一面之缘…她有卷卷的头发还是粉色的 长的大眼睛特别可爱

  

  5L

  :我知道了

  

  6L

  : +1

  

  7L

  :+1

  

  ……………折叠25条评论

  

  26L   楼主

  :别+1+2+3快告诉我到底是谁啊?!

  

  27L  

  :当然是糕点技术一流,人称“小怪兽”的传奇人物:pinkie pie学姐

  

  28L

  :没错,据我所知追她的人数不胜数,楼主你可得加油啊

  

  29L

  :没错,楼主你得努力接近她啊 你得先过了五个人的关…

  

  30L  楼主

  :等等…五个人的关?这是学姐的追求者吗?

  

  31L

  :严格来说不是,她们更像是…五对cp?

  

  32L  楼主

  :什么啊?有人能给我科普一下吗?

  

  33L

  :那与我们无关了,得请出专业磕糖的五家的cp站来科普。

  

  34L 楼主

  :看这阵仗…准备好了解了

  

  

  

  35L  暮光派是天生一对

  :哈哈,有人要了解我们暮光派吗?包甜cp入股不亏!接下来看我的科普吧!

  


  36L  暮光派天生一对

  :入坑暮光派 就会看到超宠pp的ts 她们之间总是有一种吸引力 ts宠溺的微笑总是看向pp的 而pp也经常抱ts 你们入股不亏哦~

  

  37L 暮光派榨汁喝

  :啊~神棍组必须上榜!

  

  38L 暮暮有琪

  :我的产品终于被发现了啊啊,跟着cp站走,糖多到你无法自拔!

  

  

  

  39L 恶作剧组秒了一切

  :磕真cp还是要看我们恶作剧组,先放几组图片看看

  


  40L 恶作剧组秒了一切

  :感觉校园论坛上磕这一对的更多,大家都觉得她们只是彼此最好的朋友,但是观察了好久的我发现了绝对不简单!两人爱好相投,又可以互相依赖 就是典型的热恋xql嘛

  

  41L  🌈🎈

  :我完全赞同楼上的观点,不磕恶作剧组学校生活就没有了乐趣啊

  

  42L  软糖

  :还有还有!记得轰动全校的馅饼事件吗!这个超级🔥!她们真的好配啊 rd对pp的关心以及生活里方方面面的打趣什么的超级可爱好吧,前两年两人关系好的不得了!如果二人现在官宣我也不足为奇!

  

  

  

  42L  apple pie

  :以上都还算不错吧,但是接下来这一对:陆马组可是让你们见识一下

  


  43L apple pie

  :虽然二人在学校并没有什么互动,但是aj对pp就像对家人一样,双方都见过家长了怎么说!还记得校庆表演flawless二人的互动吗,真的好可爱,我建议每一个磕陆马组的人都看看!

  

  44L 苹果和派的故事

  :是啊,陆马组真的好稀有…磕的人不多发糖虽不多但都是精品啊,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加入陆马组的行列来!

  

  45L 陆马组最可爱

  :学校里最喜欢的两个学姐,没想到居然有cp!直接垂直入坑啊啊啊

  

  

  

  46L  卷毛pony

  : 亲爱的们,别大惊小怪哦,看看我们的卷毛组吧

  


  47L 卷毛pony

  : 这是出席友谊任务时的神之照片,你看看我们卷毛组最可爱的笑容啊啊,太好磕了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好有意思好有爱,连Rarity学姐都亲口承认和pinkie pie学姐是最好的搭档,太好了!

  

  48L  坎特拉颜值扛把子护卫队

  :没人觉得这两个学姐是坎特拉高中的颜值担当吗!我就说因为看脸入坑,不过楼上说的好,互动也好有意思啊

  

  49L 稀有派的dog

  : 颜值磕+1 谢谢大佬科普,以后多扣糖吃,感觉我们卷毛组支愣起来了!

  

  

  

  50L  粉毛组队长

  :最后压轴的是我们粉毛组,先放图片看看

  


  51L  粉毛组队长

  :两个天使宝宝依偎在一起脑补一万字小说剧情了,我真的特别喜欢两人之间那种互相关心的气氛 有一种浓浓闺蜜情时间久了就变质了说不定(坏笑)

  

  52L  天使ppfs

  :楼上图选的好!我也喜欢二人世界嘿嘿

  

  53L  粉毛最爱

  :这两个真的好配啊,fs你别太爱了!

  

  

  54L 暮光派天生一对

  :反正入股不亏暮光派!

  

  55L 恶作剧组秒了一切

  :真cp就选恶作剧组啊

  

  56L apple pie

  :磕这对吧,直接见家长唉

  

  57L  卷毛pony

  :搭档,天选的默契!

  

  58L 粉毛组队长

  :两个学姐天使的故事不了解一下吗?

  

  59L 

  :别把楼主吓到了

  

  60L   楼主

  :啊?天哦,这cp每一对都好好吃啊 我难以抉择(我好像是追求者来着?)

  

  61L

  :杂食党无所畏惧 all pinkie太好了!

  

  62L

  :附议,我们一次磕五对糖不香吗?

  

  63L  (女通讯录常驻嘉宾)楼主

  :各位,我改名了!差点误入歧途去追学姐,还是磕cp香啊!

  

  

  

  

  

  

  ———————end———————————

  

评论(9)

热度(1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