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团子

双休有灵感就会写一写文
文笔请多包涵🤧
my cp:saida Ryuna

【恶作剧组pinkiedash】 仿生人的白纸日记

  ooc⚠️     be     注意避雷   都是人设

               

  仿生人设定

  建议配合 《Collapsing world》单曲循环至文完食用(效果更佳)

  

  

        你骗我,我知道。

  

  

  

  “云宝黛西,闪电飞马队最优秀队员。”

  

  飞火教官把荣誉证书塞到云宝黛西怀里,欣慰的笑着对她说

  

  云宝黛西心里像灌了蜜一样,脸上隐隐约约也泛着红光,心情激动的无与伦比。

  

  中午队员们坐在一起吃饭,他们见云宝心情不错,便打趣道

  

  “云宝是一个容易满足的人呢”

  

  “是啊,多得几次就没事了”

  

  云宝黛西这才缓过神来,她知道大家在打趣她,便也只是笑笑。过了一会,队员们在谈着自己的感情事迹,大家都聚精会神的听着,云宝也凑了个热闹,尽管自己没什么可讲的。

  

  闪电飞马队不允许有情感

  除了对家人的

  

  总之上司的安排,大家都不是很在意,也有背地里偷偷谈恋爱的,发现也无所谓只要不影响风气。

  

  “嘁,那还不如和仿生人谈恋爱了,反正也没思想”一个细尖的声音说到

  

  仿生人?在这个时代有几个人对仿生人感兴趣呢?没有思想的标签就已经深深刻在脑门上了。

  

  倒是云宝不一样,她望着自己手里唯一的一张证书,觉得莫名其妙有些空虚,她对刚刚仿生人这一话题有了兴趣。

  

  回家后,云宝扑在床上,她刷着视频,刷着刷着就冒出了一个关于仿生人的视频“什么啊 ”云宝突然坐起来,好奇心驱使她点了进去

  

  随着产品的描述,云宝黛西有一种想买的冲动,手指一直扒拉界面不知不觉停留了30分钟。

  

  云宝黛西决定买一个当平时解闷的朋友,她没有犹豫直接下单了

  

  两天后

  仿生人送到了家门,送货员把箱子抬到客厅转头将一张纸给了云宝黛西。

  

  “她,编号0503 是一个残次品,补偿的钱给您转过去了,我们这里不退货您理解一下。不过她和正常的仿生人一样,就小心点容易坏。”

  

  云宝望着这个箱子她叹了一口气,箱子废了好大劲才打开,一股草莓糖霜的味道扑面而来

  

  云宝小心翼翼的把仿生人搬出来,她从上到下检查了一番,就坐在床沿上了。云宝黛西仔细端详着仿生人的面孔,粉色卷发,细腻的毛孔,看着完全不像假人。可惜,腿是断的。

  

  云宝黛西抱怨着自己的霉气,她只得把开关按开。

  

  仿生人顿顿的睁开双眼,那浩瀚无比的蓝色让云宝黛西呆住了,仿生人转身朝着云宝黛西扬起一个甜甜的笑容。

  

  “我是0503 萍琪派”

  

  “云宝黛西”

  

  “云宝黛西…云宝黛西”仿生人一个字一个字的念叨着。

  

  “你现在想让我干什么?”萍琪派眨了眨眼,往前艰难的挪了一步。

  

  “停,你在那站着,我去训练了。”云宝黛西看见一只残废的腿,她连忙叫住萍琪派。

  

  没等萍琪派说话,云宝黛西就飞快跑出去。“站着不动吗?好无聊啊”萍琪派真就老老实实的站在原地不动,她低头看看自己残缺的身体,皱了皱眉头。

  “是嫌萍琪派的腿难看吗”

  

  太阳下山后,云宝黛西才刚进家门,她手里提着一卷纸杯蛋糕。“萍琪派?!你怎么站着啊”

  

  “你回来了,下次能不能不站着了”萍琪派扭头见是云宝,她终于放松下来,又露出了见面时的笑容。

  

  “嗯…”云宝黛西脸有些发热,她低下头不禁噗呲一笑(你是笨蛋吗,萍琪派)

  

  “你过来吃这个纸杯蛋糕,我很爱吃的 你可以吃吗?”云宝黛西伸出手向萍琪派递了一个纸杯蛋糕

  

  萍琪派虽然已经收到了吃饱的指令,但是她望着面前那双玫红色眼睛,她不知道为何,第一次想要反抗这个指令。

  

  萍琪派拒绝了,仿生人是不会饿的

  

  云宝黛西看出来了萍琪派想说什么,不管那么多直接把纸杯蛋糕塞进萍琪派嘴里。一股甜甜蜜蜜的感觉腻入萍琪派骨子里。

  

  “我想我喜欢吃”

  

  “我就说吧,纸杯蛋糕谁都无法拒绝”云宝黛西拍拍手,身体微侧一边,她笑着看向一口一口咬的萍琪派,每一个动作都那么陌生好有意思呢。

  

  “你喜欢下次我带你买。”

  

  “真的吗?我要记下来。”萍琪派嘴里含含糊糊的说着,她的这句话把云宝黛西吓了一跳。

  

  “仿生人也会记录东西?”

  

  “我前面有一个面板,我会把我喜欢的东西记录下来,收起来和一个小盒子一样。”萍琪派说着就把面板拿出来,她一按按钮就变成了和写字板一样的东西。

  

  “喜欢的食物:纸杯蛋糕”

  面板上突然出现这几个字,萍琪派想什么,这个面板上就会有什么。

  

  “可惜”萍琪派眼眸垂下来,有些闷闷不乐“第二天面板上的字就会消失”

  

  “那不如我帮你记?我来记录你的事情”云宝黛西对萍琪派说到。

  

  “好啊好啊”一改刚刚垂头丧气的样子,萍琪派高兴的不得了,但是下一秒就呼呼大睡过去。云宝黛西一看时间:晚上十点钟整。

  

  “真的是仿生人啊”云宝黛西把自己的外套盖在萍琪派身上,自己坐在桌子上点开界面

  

  仿生人使用评分系统

  

  四颗星(原因:睡太早了)

  云宝黛西自己不经意笑出声来了,这个理由怕是第一个,她第一次感觉生活除了闪电飞马队以外还能这么有趣。

  

  说完好像想到了什么,云宝黛西在柜子里翻了半天找到了一本白皮本。从来没有用过,纸都发黄了。

  

  云宝黛西打开第一页,在最中间写上“萍琪派”三个字,隔一页,写下九个字

  

  “喜欢的食物:纸杯蛋糕。”

  

  隔日,云宝黛西早去训练了,一天时间过得飞快,加上表现突出会收到很多粉丝的追捧

  

  云宝黛西刚出门,她刚挤出熙熙攘攘的人群,门口又有一堆带着彩虹假发和举着应援牌的熊孩子们在呼喊着“云宝黛西!!”旁边的飞火皱了眉头她径直向云宝黛西走去

  

  “嘿,看好你的粉丝,别让他们把门挤坏了行不行?”飞火无奈指了指门口的人

  “他们帮你宣传了一下你的事迹,追捧的人比我想的更多啊”

  

  云宝黛西到觉得无所谓,她喜欢受人追捧,喜欢这种感觉,她飞一般的跑到大门口,关住门,人们都是急着要签名的,云宝黛西抬眼望见了在人群里被挤来挤去的萍琪派。

  

  她担心了,跑到最后面把萍琪派拉了出来,告诉粉丝们下周一再见就拉着萍琪派跑了,没走两步萍琪派已经快趴下了,云宝黛西无奈她张口问:

  

  “不介意我背你吧,你跑太慢了”萍琪派有些吃惊,在工厂里自己总是呆在暗无天日的角落,不知道被人关心是什么感觉。

  

  云宝背起萍琪派,仿生人也不重,傍晚天色很暗 只有一人心跳的声音。

  

  “你为什么出来了,腿脚不方便别逞能了好吗?”

  

  “我买了纸杯蛋糕,你想吃吗?”

  

  “……”

  

  夜晚,萍琪派突然拍了拍正在打游戏了的云宝黛西,她指了指自己的面板上面有

  

  “云宝黛西最爱的纸杯蛋糕,萍琪派买了第一个。”

  

  云宝黛西看完有些怔住了,她抬头看了看满怀期待的萍琪派,她笑了

  

  “嗯,萍琪派买了第一个。”

  

  又是十点钟,萍琪派睡在沙发上,她盖好被子,准时休眠。

  

  云宝黛西放下手机,看着和自己同居的仿生人,一直看着。

  

  云宝黛西拿出白皮本,在上面把萍琪派刚刚说的话又写一遍。

  

  一模一样的话写了第二遍,云宝黛西看着熟睡中的萍琪派,她不想给她看这个白皮本了

  

  “最后给她看萍琪派一定会震惊的,前提是,她有思想。”云宝黛西不知为何心里有些落寞,她回想起今天路上背着的萍琪派,她的机械心会跳动吗。

  

  

  第二天是星期六,萍琪派早晨醒来乖乖坐在沙发上她看着大床上的云宝黛西只穿一个薄薄的睡衣还冻的发抖,她想把被子盖好,但是怎么做呢?

  

  她只是一个仿生人没有真正的思想,许多事情都不知道。换作别的仿生人也许可以,但自己除了会说话走路什么也不会

  

  售卖员欺骗了云宝黛西,萍琪派和其他仿生人差太多了。

  

  过了两个小时,云宝黛西起来了,她睡眼朦胧的看到沙发上坐着的萍琪派

  

  “你今天想干什么?”

  

  “做个…纸杯蛋糕吃”

  云宝黛西不解为什么这家伙钟爱纸杯蛋糕,但还是顺着她意思做了,她问糖块屋借了一套备用的厨具放在餐桌上。

  

  萍琪派看不懂说明书,云宝黛西也不是太了解。

  

  二人跌跌撞撞的在厨房里忙碌着,慢慢的做第三轮的时候,萍琪派就像打通了任督二脉一样做的尤其顺利,连云宝黛西也大吃一惊。

  

  “我做完了,云宝吃一个”萍琪派欣喜的打开烤箱指着杯糕给云宝黛西看,云宝黛西则是傻了眼,一瞬间她以为面前站着的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

  

  面板上闪了起来

  

  “萍琪派最美好的一天!”

  

  

  过了三个月,晚上9:30,萍琪派眼睁睁的看着云宝黛西洗漱回来,她靓丽的彩虹色头发,白洁的皮肤真的是如天仙下凡。

  

  云宝黛西坐在床上,她看了看坐在沙发上目不转睛盯着她看的萍琪派,竟然有些害羞。她开口问

  

  “萍琪派,你来我家有段时间了,要不要考虑一下到床上来睡啊,沙发上不难受吗”云宝黛西摸着后脖颈装作若无其事的说道。

  

  “终于不用睡沙发了!”没等云宝黛西抬头 萍琪派就一下扑倒了云宝黛西

  

  “好好玩啊,你的床好大好软呀”萍琪派没有注意到一边红着脸的云宝,她摸摸这里摸摸那里

  

  “嘿,以后别吓我了,你的面板怎么不闪了?”

  

  “闪啦”

  

  “和彩虹宝宝一起睡觉了。”

  

  云宝黛西看完后大喊一声“彩虹宝宝?你你你从哪里学的”

  “平时你去训练我就看看书,书上说对最亲爱的人就叫宝宝”

  “最亲爱的人?是我吗?”

  “你对我这么好,不是你是谁”

  

  10点了,萍琪派被强制睡眠了。云宝黛西有些不开心,她小声嘟囔着什么,走到桌子旁边她写了一句话以后,她又想了想动笔写了

  

  

  “云宝黛西一句私心话:我是萍琪派最亲爱的人。”

  

  “我可能真的喜欢上这个仿生人了。”

  

  

  云宝黛西和仿生人交往的事情被传了出去

  

  云宝黛西没进大门就被一堆人围住问东问西。那个声音细尖的推开众人,他不可思议的看着云宝

  

  “不是,你真和仿生人谈恋爱了?”

  

  “哪有,她哪里懂这些”云宝黛西有些生气,她怕这个人又说什么仿生人毛病什么的,若是那样,自己现在可以和他干一架。

  

  “啧啧啧看不出来啊”那人说完就一溜烟跑了,云宝黛西知道又有一场大风暴等着自己。

  

  

  

  “你也知道为什么我叫你来哈?”飞火抿了一口咖啡,望着面前揣着兜的云宝黛西。

  

  “感情问题要我说几遍?你现在是以工作为中心,我们是宇宙公主的紧急护队,若敌人打进来了我们进行培训你的情感问题怎么办?”飞火一字一句如针一样,虽小但痛。

  

  “事业和感情,你自己选”飞火打发走云宝黛西,还暗自叹了口气。

  

  云宝黛西的父母也很快听闻了这件事情,他们马上到达云宝黛西的家里,家中父母和仿生人见面确实十分尴尬

  

  云宝带父母到隔间

  

  “女儿啊,我们不是不同意你谈恋爱,只不过…你这是和机器人。她们都是人工制品和我们人不一样,我们希望你不要成为大家眼里的笑话…”父母拉着云宝的手苦口婆心的劝告了就走了

  

  这是云宝黛西自己的选择。

  

  是啊,萍琪派只是一个仿生人,她对云宝黛西做的事情对云宝黛西说的话都是可以对任何人说的,她可能是萍琪派的唯一吗?

  

  云宝黛西搁着一周没有回家,她不知道怎么面对萍琪派,她留在闪电飞马队寄宿,望着食堂二人无论是朋友还是什么都无所谓,云宝黛西一个人吃着饭。

  

  她脑海中挥之不去的记忆就是和萍琪派相处的点点滴滴,云宝黛西起初想尝试忘记她。

  

  公司后勤负责人有一个女孩子,爱慕云宝黛西已经好久了,乘着谣言四起,她主动靠近云宝

  

  为她送水送毛巾,陪她吃饭,甚至看到旁人就挽着手。

  

  谣言很快平息了,云宝黛西看着旁边的女孩子 。她总是把最好吃的饭菜留给自己 爱心盒饭什么的每天换着法子做,有着娇好的容颜。

  

  可是自己那天莫名收到一个盒饭,不知为何,只有那个盒饭吃的对味。

  

  可惜,忘记一个人哪有那么容易。

  

  云宝黛西拒绝了她的表白,她相信她的直觉是对的。在队营带了很晚,知道关门,高飞问他

  

  “额,云宝黛西你不回家吗?”

  

  云宝黛西想到了萍琪派,不知怎的走到了糖块屋门口

  

  自从萍琪派会做杯糕后,就再也没有去糖块屋了。

  

  “稀客啊,云宝?”蛋糕夫人看到近小半年没来的云宝有些惊讶

  

  两个字“稀客”让云宝黛西的心疼痛开来

  

  “今天那个仿生人来这里找你,可惜我不知道你在哪,她看起来很着急”

  

  “她去哪了?”

  

  “你一定要去看看这个可怜的孩子,她在机器厂。”

  

  云宝黛西没有在店里多停留一秒,她往机器厂的方向跑着,她急疯了不断咒骂自己为什么把一个无辜的人不管不顾。

  

  萍琪派这两天怎么过的呢?

  

  云宝消失以后,自己也是非常着急,她从整个小镇开始挨家挨户的询问,得到的答案都是一个

  

  “不想见到你,跑了呗。”

  

  萍琪派是一个乐观的人,准确来说,是仿生人

  

  她对云宝黛西的想念已经吃架不住了,她知道是身份的阻碍而不能相见。

  

  “为什么我不是人呢?”

  

  萍琪派做了爱心盒饭送到大门口,保安让她进去了,大中午大道上没有一个人,萍琪派一瘸一拐向前迈着步子,她感到体力不支,机器零件磨损的声音越来越大。

  

  趴在窗口注视着里面的一举一动,她终于找到云宝黛西了,还有一个…女孩子?

  

  她们好甜蜜啊。

  

  萍琪派心灰意冷的走出去了,保安催促她快一点,但是萍琪派感觉机器零件马上就要蹦出来了,她不敢走。

  

  到了糖块屋,萍琪派终于支撑不住了,她倒在了台阶上,蛋糕夫人赶紧扶起她,萍琪派张着嘴支支吾吾的说道

  

  “请把我送回机器厂 如果云宝黛西来了请务必隐藏我的行踪。”

  

  蛋糕先生驾车送回了萍琪派 蛋糕夫人则是紧张的等待着云宝黛西的到来。

  

  ………

  

  

  “机器厂吗…为什么要去哪里”云宝黛西始终原谅不了自己的蠢,她一便便渴求能见到萍琪派最后一面。

  

  她不顾工作人员阻拦,闯到大厅

  

  “编号0503 她去哪里了。”云宝黛西一次又一次的询问着,没有回应。

  

  这是,那个送货人员带走了云宝黛西,带着她到了一个包装盒面前,工作人员打开盒子,上面是零碎的零件还有一个面板上发着微弱的光

  

  

  “你骗我,我知道的”

  

  

  云宝黛西浑身打着颤,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好像被人从头到脚浇了一盆凉水,全身麻木

  

  “这是?萍琪派”

  

  “是编号0503”

  

  云宝黛西感觉到忽然涌来一阵排山倒海的痛感次穿心间,内心深处最绵延不断的痛苦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她一次又一次的确认这就是她。不知不觉泪水模糊了眼眶

  

  云宝黛西请求把箱子抱回家,管理人员摇摇头

  

  “这这是个残次品,零件稍稍磨损就坏了,我们要让她重新组装一下,你要是感兴趣可以看看其他编号的仿生人”

  

  “我只想要她”

  云宝黛西喉咙里像卡了鱼刺一样,想哭哭不出来。

  

  “那算了吧,这只是个残次品”工作人员不以为然

  世界上再也没有编号0503。

  

  云宝黛西是被人送回家的

  

  家里的一切既陌生又熟悉

  

  云宝黛西翻开那个仅仅只记录了一半的白皮本,她翻着翻着眼泪就流出来了,一抽一抽气喘吁吁。

  

  云宝黛西翻开最后一页她歪歪扭扭写下了

  

  “萍琪派,我怎么呼唤你,都听不到了”

  

  她翻看着以前的点点滴滴,时钟声滴答滴答的转过。

  

  十点钟整

  

  “喜欢的食物:纸杯蛋糕”

  

  “云宝黛西最爱的纸杯蛋糕,萍琪派买了第一个

  

  “萍琪派最美好的一天!

  

  “和彩虹宝宝一起睡觉了。

  

  

  ………………

  

  笔记本上的话奇怪的话,只要是萍琪派上的话,云宝黛西都会记在本子上

  

  

  

  世上再无编号0503.

  

  

  

  end

  

  

  

  

  

  

  

  

  

  

  

  

  

  

  

  

评论(4)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