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团子

双休有灵感就会写一写文
文笔请多包涵🤧
my cp:saida Ryuna

【恶作剧组】凋亡

  扒了正剧补了糖吃 写点虐的东西

  6600+

  ooc预警!! 脑洞大开的一天

  

  直发魔女pk ×断臂少女rd ×幻想症pp

  

  

  ———————————————————

  

  {1}

  灯火斑斓的城市兀然陷入深渊般的漆黑,往日的嘈杂声似乎也变成了角落里受难者的哀嚎。暴风雨的夜晚从来不这样可怕。

  

  电闪雷鸣,暴雨倾盆,狂风像无数条鞭子,狠命地往玻璃窗上抽打 “滴答—滴答—”

  

  一个披着斗篷的女孩在巷子里跑着 手里抱着糖罐子 她发了疯一样的在找避雨的地方 很不幸—被路上的树枝绊倒了 摔倒在一个古堡前。

  

  女孩站起来 兢兢战战的抬头一望 是一个废弃的古堡 几户没有人知道这里,城市最边缘的地方住着的是什么样的人。

  

  古堡上的一层土灰掩盖不了华丽的外表

  

  女孩用一只胳膊轻轻推开门, 电闪雷鸣的轰响刺激她不禁打了一个寒颤,两边的窗户在发光 巨大的宫殿里却是如此惨境。

  

  “是谁在门口?”

  一个凄凉恐怖的声音传来,女孩吓了一个哆嗦没有说话

  

  “说话。”

  

  女孩子的心砰砰直跳 她胆战心惊的回了一句

  

  “rainbow dash…打扰了…想避避雨”女孩一边答应着一边抬头寻找声音的主人

  

  古堡中心放着华丽巨大的宝座 ,一个直发女人侧微着身体 灯光太暗实在看不清脸。

  

  “rainbow dash?…你把斗篷摘下来”女人的声音温柔了许多,略带调戏的说道

  

  女孩乖乖照做 用肩膀费力把斗篷摘下 拨开刘海上的水珠 湿漉漉的彩虹发漏了出来 抬眼望着宝座上的人

  

  宝座上的女人惊呆了 她望着那彩虹色头发 那玫红色的眼珠 她的心底漏了一拍

  

  “我不很抱歉打扰您,我只是想在这里过一夜。”rainbow dash见女人不说话便道来了目的

  

  “过夜?呵 你不觉得我这个阴森的古堡会有不干净的东西在吗?”女人被逗笑了 单手一挥 又是闪电发出的狂响 并照亮了女人的一半脸。

  

  “……” rainbow dash没有说话 只是攥紧怀里的糖罐子

  

  “唉,你想待就待吧”女人说完话一转宝座就消失了

  

  rainbow dash对这神奇的一幕惊呆了 她围坐在墙角里 跑了一天的她抵不住睡意 抱着糖罐子就睡着了。

  

  {2}

  第二天醒来已经到了中午了,rainbow dash揉揉眼站了起来,她环顾四周 白天的古堡在阳光的照耀下温暖了许多没有了昨晚的恐怖让她有一些安心

  

  “昨晚睡得如何?”凄凉的声音传来 是昨晚古堡里的女人。 rainbow dash 赶忙回头看

  

  有着粉色直发 带着面纱遮住了大半张脸 眼神空洞 皮肤白的瘆人 那双蓝色的眸子让rainbow dash有些心慌 这张脸虽说没见过但总有一股淡淡的悲凉

  

  “你手里的这是什么?垃圾吗?”女人注意到了她手中的糖罐子 满不在乎的打趣道

  

  云宝十分生气,她不顾对方的厉害站了起来朝女人大吼

  

  “这不是垃圾…这是我的生命!”云宝大喊着,一霎时眼泪不值钱的掉下来

  

  “一个断臂的人,用一只手抱着一个破罐子,你胳膊都映出咯子来了”直发女人突然哈哈大笑,嘲讽着面前的人。

  

  云宝没有说话 她只是瞪着直发魔女 她不敢乱动 她已经失去一个胳膊和…一条命了 她绝对不能再惹面前这个动动手指就能杀死她的人。

  

  直发魔女一挥手把rainbow dash摁在墙上,她慢步向前 温热的气息慢慢的靠近 她渐渐凑近云宝的脸,用手捧住她的下巴 二人一闭眼 唇齿相依的感觉缠绕着彼此

  

  持续了许久。

  

  rainbow dash震惊了 她推开女人 惊恐的表情在脸上挂着 久久没有缓回来。

  

  她摸了摸云宝的脖子,刻下了一枚印记。

  

  “你对我出言不逊 没杀你就不错了 ”

  云宝从来没有想到自己的命运居然就是因为一个夜晚而改变了。她感觉浑身无力 ,明白自己是羊入虎口了。

  

  “从今天起,你要叫我魔女大人。脖子上的印记是你一辈子都无法摆脱掉的。你手上那个可笑的糖罐子,要么扔了,要么告诉我从何来”

  

  这是一段云宝死也不愿回忆的

  

  对于天生残疾缺一臂的云宝来说,伙伴们的冷眼相待和嘲笑,她已经从小见到大了,心里总是苦的 没有一丝甜味 被人霸凌也从不示弱 会用一只手臂打回去

  

  但她从来没有想到,有一个人会因为她和别人打架

  

  云宝在读高中时 身边总是可以听到好多闲言碎语  脑海中挥之不去的记忆让她很麻烦,虽然外表满不在乎可实际呢 谁又会管她的想法除了她的父母。

  

  班里转来一个女孩子 蓬蓬头 长的很好看 人缘也特别好 她第一次看到云宝 便发出朋友申请 但被拒绝了

  

  云宝讨厌和别人交往 但她更没想到有人会因为她做出那样的事情

  

  遭不住pinkie pie的朋友申请 rainbow dash试着第一次和除了父母之外的人交流

  

  “你…有没有见看过医生?吃过糖吗?被人追杀过吗?”pinkie pie先问了

  

  “你这是什么怪问题?”云宝被这三连问给吓到了 她嫌弃的离开了萍琪派 吐槽着她的烂问题

  

  “rainbow dash!没有回答完我的问题!”萍琪派仍然追问着

  

  “你好奇怪啊离我远点!”云宝甩开她的胳膊跑走了(这种人是怎么有这么多朋友的?)

  

  

  {3}

  又是一个雨天 云宝洗完澡让母亲擦拭着自己彩虹色的头发,从发尾到发丝 她对着镜子中的这样无奈的自己 感到前方的路一片茫然 这样的生活不知道要持续多久

  

  为了不成为学校的“笑柄”rainbow dash总是很努力的隐藏自己的彩虹色头发,通常会在外面定制假发 盖住自己的发色会减少关注。

  

  “我的假发呢?”云宝翻箱倒柜都没找见自己的假发,她有些着急了把家里找了半天 因为自己的胳膊找的特别费劲 她绝望的瘫坐在地上 望着下山的太阳 ,只能出门买了。

  

  天色已晚,云宝拿上钥匙出门了,外面还在下着雨,云宝没有拿伞,她带上帽子把头发遮住,独自在雨里走着

  

  灯光的倒影在积水中像霓虹般美丽,一身休闲服的云宝插着兜 享受着她一天中最爱的时刻 仿佛感受不到雨滴的落下 去倾听雨滴的嘀嗒声 空气定格在这一刻 美妙又悲伤。

  

  云宝喜欢在一家杂货铺买东西 理发店人多让云宝觉得不自在。

  

  熟练的推开门,云宝走进杂货铺摘下帽子。杂货铺老板吸着烟 他看起来十分瘦小 他对云宝笑笑 眼里有了一丝彩虹色光芒

  

  “看看吧 小姑娘。”老板吐出烟雾对云宝说道

  

  “一顶假发,老样子”

  

  “rainbow dash?”一个熟悉的声音冒出来 云宝老板二人朝后面的柜台一看

  

  是pinkie pie。

  

  “好巧啊,又见面了…云宝”萍琪派打招呼道

  

  “嗯”云宝不想理她

  

  “rainbow dash你的头发!好漂亮啊”萍琪派看到了彩虹色的头发 眼睛都直了

  

  云宝下意识的护住自己的头,“好看?你不觉得放在我身上就是浪费吗”

  

  “怎么会呢 你是我见过最适合彩虹色头发的人了!”萍琪派微笑着看着云宝,“上次吓到你了吧,对不起。”

  

  云宝不可思议的看着萍琪派,她这辈子没听过任何赞美她的话,云宝气已经消了好多了,甚至有些对不起萍琪。

  

  “小姐,你的东西”

  云宝回过神来,接过老板递来的假发。她心里还是久久不能平静

  

  “可怜的姑娘,她…好像有什么病,幻想症?可怜啊”老板又打开了一包烟,感叹着。

  

  “幻想症?”云宝不解,她有些担心刚刚出去的萍琪派,她明明什么也没买。

  

  云宝告别了老板,带好帽子出来看着走了不远的萍琪派,她有些犹豫要不要跟上去看看。

  

  ———————————————

  

  云宝回忆到这里已经心情已经绷不住了,她从来没有一次因为一个人把自己弄得这副惨样。

  

  魔女没有说话,她让云宝去清理古堡

  

  “小心点,这里随时有可能被抓住”魔女留下几句话,就又消失了

  

  云宝则是乖乖的为魔女干着活

  一天又一天 有时她会因为残羹剩饭收拾不干净就被骂 有时会偷偷看魔女练习法术 魔女有一只鳄鱼宠物,闲暇时会逗逗它。

  

  她的生活变成了魔女和古堡 

  

  自从那晚过后,云宝再也没有出过古堡大门,她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想看看那个唾弃她的世界

  

  “今天是壁炉节啊”云宝悄悄拉开窗帘看着远处欢声笑语的地方。

  

  忽然窗帘被拽了回去,把云宝弹开了,整个古堡开始颤抖…

  

  “咚-咚-”高跟鞋声越来越近,云宝回头一看,是魔女从楼梯口下来了。

  

  “拉开窗帘干什么”魔女有一丝生气,她斥责着云宝

  

  “今天…是壁炉节”云宝害怕的不敢抬头

  

  “是不是我最近给你好脸色太多了?还是你翅膀硬了啊?”魔女的声音很冷,让人抓狂。

  

  “你怎么还过这种节日 在我给你印记的那一刻起你就注定不是普通人了…你本来就不是,对吧?”“你可别忘了,我施法让你的父母遗忘你是你提出来的”魔女的话咄咄逼人,云宝丝毫没有反驳的时间。

  

  “您说我不是普通人,这是怎么回事?”

  

  “嗬…你这得问你死去的pinkie pie了”

  

  听到萍琪派云宝瞳孔放大,身体开始冒冷汗,心止不住的跳

  “你怎么知道她死了?”云宝强装镇定

  

  “不听话的灵魂,都会有悲惨的下场。”魔女笑了笑 她看着弱小的云宝 只是勾唇一笑了之。

  

  

  {4}

  壁炉节第二天,云宝在魔女门前跪了一上午。

  

  “你有完没完?”魔女一脚踢开房门,把云宝揪起来

  

  云宝挣脱了她的手,“今天我必须出门。”

  

  “你这个奴隶,有什么资格和我谈条件!”魔女一甩长袍,整个古堡都在颤抖着,外面天气聚变,本来阳光明媚的天变得阴沉沉,狂风肆虐。

  

  云宝没有被吓到,她不顾阻拦,义无反顾的跑出大门,她刚跑到门前就被魔女的魔法牵制住了,云宝被重重的摔在墙上,腿和胳膊都流血了,她管不了那么多,挣扎着逃出了古堡

  

  逃出古堡后,云宝大舒一口气,她的脖子上的印记开始隐隐作痛 但她不理睬 因为她知道 今天是无论如何都要离开的哪怕惹了魔女遭她毒打…

  

  云宝忍着疼痛到了一块墓碑前 她跪坐在前面 发着呆,好不容易平复了焦灼的心情,但是印记的疼痛让她动弹不得 云宝用手抚摸着墓碑…

  

  “这是谁”魔女默不作声的站在云宝的一边

  

  “pinkie”

  

  “pinkie……”魔女脑袋突然一阵眩晕,她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实在是不应该出现啊。

  

  隔日,云宝回到了古堡 她对于昨晚的事情想问个清楚

  

  “魔女大人 你为何昨晚会在哪里”

  

  “来看看死去的灵魂啊”

  

  ————————————————

  

  知道萍琪派有幻想症后,云宝有意无意的关注她发现确实正如传言所说,通过几天的相处下来 发现萍琪派总是害怕一些红色的东西 但至于原因谁都不知道。

  

  “听说了吗?隔壁班的pinkie pie因为打架毁容了”“她不是那样的人啊”“啧…好像是为了帮喜欢的人”闲言碎语云宝一般是不敢兴趣的,但是关于萍琪派的话倒是很上心

  

  “打架?喜欢的人?”云宝不知为何心里有一种巨大的失落感与担心

  

  她跑到萍琪派的教室 座位上空无一人 她急了 刚出门就撞上了几个高年级的混混

  

  “* 死丫头不看路?呦 还是个残疾人啊 那天没遇见你真是太可惜了哈哈哈哈”

  

  “就是便宜了那个脑子有病的了。”

  

  云宝一哆嗦她知道了她们在说pinkie,她压抑在心中久久发泄不出来的气全洒在了这些混子身上 她只记得那天一拳打在了一个混子脸上后来……几个人殴打在一起 再后来…就是一片昏黑

  

  “萍琪派,是你吗?”云宝晕乎乎的坐起来,她扶着医院的把手,一颤一颤的喊到

  

  “病人你醒了?唉,校园暴力太可怕了多注意身体啊 前两天有一个姑娘心理上还有疾病就被打了…”赶来的护士把云宝扶上床

  

  “心理疾病?…我可以看看她吗”云宝赶忙坐起来祈求到

  

  “不 我们给她做了检查 她可能不是人类…她已经活了几百年了 但是居然有幻想症 我真的不理解”

  “她也许已经死了。”

  

  “?”

  

  

  ——————————————————

  

  “看样子你很…在乎她啊,rainbow dash”魔女笑了笑

  

  结果呢?你见到她了吗?她死了吗?

  

  这几个字又让云宝心如刀绞,不知道什么时候云宝已经把这段记忆淡忘了…是记忆中的礁石,被浪打碎了 她想记起来可是总有一种死亡的声音强制着她不能想

  

  云宝到了晚上她望着死气沉沉的房子,她不断的回想着魔女为什么会说“不听话的灵魂”难道人类世界的萍琪派和这个古堡里的魔女有关系,自己记忆里不愿回忆的又是什么……

  

  {5}

  

  过来几日平淡的生活,魔女可以全身心投入魔法训练 心有顾忌的东西 可能马上就要到了。

  

  突然间一声巨响,有人破窗而入  有着美丽花纹的玻璃立刻四分五裂 久久关闭的大门被重重的推开 三个白衣人飞到了古堡里。

  

  魔女似乎早就料到了这一切,悠哉悠哉的起身,把面罩摘下 云宝则是已经被吓破胆了,她慌乱的躲在了窗帘下 心脏扑通扑通的跳着

  

  “怪物,出来 让我见识一下你们魔女家族的幸存者。”白衣人用法力摧毁着这里的一切,仿佛不把魔女出来就不善罢甘休。

  

  “你也配叫我怪物?你们这愚蠢至极的人类”魔女从宝座上飞下来 拿起魔杖向白衣人身后还了一击

  

  双方开始交战了 魔女以一打三终是抵不过

  

  白衣人冷笑着准备最后一击即中

  

  云宝按耐不住了她顾不上脖子上的印记,冲上前去推倒了准备施法的白衣人,云宝用她的身体挡住了对魔女的攻击

  

  魔女愣住了,没等问道

  云宝回头笑着挤出两个字“忠—诚—

  

  她最后想用咒语结束这一切。可白衣人怎么会放过她 她们踢开了云宝,三人联手准备毁掉魔女

  

  “行了怪物 三千年的恩怨”白衣人笑着 

  

  在巨大的冲击下,云宝又冲到了魔女前面,她忍着巨大的冲击波的疼痛 一顿一顿的说着“你…快走啊 你要是死了 世人皆会遗忘你……”

  

  魔女从未如此感受过,这么多年她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没有人在意过一个怪物的死活 除了一个人类

  

  她推开了云宝。

  

  “我早就该与她重合了 你救我是因为萍琪派对吗?你看见我们长得像是吗?你对她不是愧疚是另一种情感 那你就活着,听见没?人类。”

  没等云宝看清她最后一眼 魔女就已经被冲击推倒倒地了

  

  “怪物的法力也不过如此嘛,走吧 恩怨算是解决了”三个白衣人用魔法修复着自己刚刚激战时留下的伤疤

  

  临走时不忘撇上云宝一眼

  

  “人类,你真是蠢。”

  

  云宝扶起倒地的魔女 脖子上的印记开始剧痛 云宝忍住眼泪 她还有好多事没弄明白,不能让魔女不清不白走一次。

  

  魔女开口

  “你知道的,我打不过他们这些臻白之光…我是一个令人作呕的怪物。”

  

  

  “你的印记马上就回随我而去,到时候 你就都明白了”

  

  

  “我叫做Pinkamena Diane pie ,你最恨的人”

  

  云宝对于这奇怪的事情已经抓狂了 她只是想好好爱一个人,一个普通人。

  

  魔女用着最后一口气拭去云宝脸上哗哗而下的泪水

  

  

  “她是我 我是她 她是我两面的灵魂 我是她行尸走肉般的肉体。

  

  

  “再见。”

  

  云宝不敢相信 萍琪派 萍卡美娜她们是一个人的两个灵魂

  

  都消失了 从认识到现在 魔女总是消失 但是这一次 是真的消失了。

  

  印记的疼痛使她麻木了身心

  

  “我的心…我的心好痛”云宝用一支手臂擦拭着泪水 她拖拉着步子拿起了角落里的糖罐子打开吃了一颗

  

  奇怪…为什么越吃越苦

  

  {6}

  夜幕降临 云宝躺在了古堡里半残的宝座 印记消失了,但上面刻上了Pinkamena Diane pie

  

  我忠诚的云宝。

  

  云宝的日记

  这些天的奇遇我自己看来都不懂 我的主人死了 我的萍琪也死了 我所怀念的只不过是普通的时光而已 对于萍琪的死亡,我不了解。我命中注定就是要一辈子苦的,我脖颈上的Pinkamena Diane pie 我希望我会永远铭记 我好遗憾……

  

  没写完 但已倒在了血泊中

  

  “遗憾的是这个名字我可能会永远忘记。”云宝闭上了眼睛 

  

  

  最后,繁花落尽

  世界仍旧运转

  

  

  

  

  end.

  

   

评论(6)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