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团子

双休有灵感就会写一写文
文笔请多包涵🤧
my cp:saida Ryuna

【All豆】“我亲手助攻了我的情敌”

  

  是一个年代感久远的文…(#゚Д゚)

  

  

  接上文  ooc ⚠️  同人文不上升真人

  主要cp:鸟类line  效豆 

  

  

  

  名井南没有说话只是笑了笑 不经意间,她的眼神向金多贤那里瞟了一眼 恰好两人对视 名井南温柔又小心翼翼的眼神让金多贤心里咯噔了一下。

  

  饭局陷入了沉默,林娜琏开口说

  

  “这学校也是真的烦,马上开幕演唱会呀也没有通知…”

  

  俞定延见缝插针到“早说了极大可能不开了,你们还不信”

  

  Sana momo两个人则是傻傻的愣在哪里 她们二人还不知为何俞定延会说出这样的话

  

  “等通知吧,我还有开幕式文稿没写,先回去了”朴志效擦了擦手与大家告别

  

  “咱们也散了吧”sana伸了一个懒腰,看着金多贤说

  

  {2}

  时隔一个星期,学校的人突然躁动起来,每个人都像是被厌气鬼附身一般,清一色的抱怨声。

  迟来的周子瑜没有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她问了一个同学

  

  “唉!你还不知道吗?学校决定取消开幕式进行突击测试。”

  

  周子瑜有些吃惊,她虽说不关注这些事情,但是好不容易放松的机会就白白破灭了

  

  音乐社的人似乎已经听说了这件事情,围聚在一起

  

  林娜琏第一个说话

  “米桥搜?开玩笑吗??我们辛辛苦苦准备的节目就一句话否定了?”

  

  “就是啊”周围人大声附和着

  

  “要我说!向校方提议!告诉我们取消的正当理由!”凑崎纱夏鼓着腮帮子,气鼓鼓的说道。

  

  林娜琏气不打一处来,连忙照顾着众人向校长室走去,走路带着风,好像一拳可以抡死一个人。

  

  “你疯了?闹什么啊”朴志效一嗓门把林娜琏吓着了,她紧紧捏住林娜琏的肩膀,苦口婆心的说到

  

  “拜托,你多大了?你觉得这样能起作用吗?”

  

  “我…”林娜琏有些语无伦次,她自顾自的生气,并没有考虑到这样带来的后果

  

  后面的人有些不耐烦

  

  “什么呀,怎么反悔了?”

  “太没有恒心了吧,我们还去不去了?”

  

  朴志效看着眉头紧锁的林娜琏,她长叹了一口气,一甩精干的短发,把众人支走了

  

  “各位别闹了,我们学生会会管理好一切的”朴志效的声音回荡在整个走廊

  

  “呀 你真的知道怎么弄吗?”林娜琏看见人都离开了,问了朴志效

  

  朴志效扶额,她无奈的说“你也知道我们T宝高中什么事情都让学生会来管,我…也没有任何想法。”

  

  林娜琏不禁笑了两声,她露出两颗可爱的兔牙向朴志效说到

  

  “朴主席,去找校长呗”

  

  朴志效去过校长室倒是不少,但是这次以学生代表来谈事情,多少心里是没谱的。

  

  在林娜琏的劝告下,朴志效不断给自己加油打气并不断安慰自己一定可以说服校长的

  

  在走廊里,朴志效碰到了从舞蹈室门口迎面走出黑着脸的名井南。

  

  (名井南?她不是转到我们音乐社了吗?怎么从舞蹈室出来了…脸色也不太好)

  

  朴志效忍不住多看两眼一旁的名井南

  

  除了脚步声和尴尬的对视,走廊里安静的可怕。

  

  两人一起走到校长室门口,停住了脚步,名井南朝朴志效浅浅微笑了一下,把门打开了。

  

  校长室像原来一样庄严郑重。

  

  桌前摆了三个椅子,中间坐着另一个女生。

  

  朴志效环顾四周后,紧接的落座。她与中间女生一对视,眉毛向上扬起。

  

  那不是…金多贤吗?

  

  金多贤白白的皮肤在灯光的加持下更加白, 她虽是单眼皮却眼睛很大,五官轮廓勾勒的更加细腻。

  

  朴志效看的有些入迷,当时在一起交往之时一直觉得她是一个可爱的孩子现在仔细看真的出落的大大方方。

  

  “主席?你有何事找我。”校长抿了一口咖啡,用修长的指甲敲了敲桌子把朴志效魂吸回来

  

  “我…我想和您谈谈音乐节的事情”朴志效有点尴尬她赶忙看向校长,紧张的蹦出来几个字

  

  “这事啊 正好我要和你们三个谈谈”校长的神态放松了许多让前面坐着的三人松了一口气。

  

  “名井南,你作为舞蹈社的主力你怎么跑到音乐社去了?还有金多贤你为什么不去参加音乐节?”校长转头和两人说到,语气并不强烈但是足够吊起二人的心。

  

  “我想尝试一下不同,舞蹈社不是我的初衷…”名井南在三人的眼神凝视下不禁低下头,声音越来越小。

  

  金多贤看着这个对自己可以说好多话话但是在别人面前优雅害羞的欧尼有一点好玩。

  

  面对校长的审视,名井南真的说不出来更多了

  

  长时间的沉默过后

  

  “校长大人,名井南同学的音色悠扬动听独具一般风味,很适合我们的新歌,而且…是我把她拉过来的,您别责怪她了。再说,社团不就是干自己喜欢的事情吗?既然欧尼喜欢唱歌就不应该干涉。至于我,上一个音乐节传疯了的视频给我带来了许多困扰,很抱歉,所以我就不参加了。”

  

  金多贤突然一本正经的说了这番话,让在场的人们都有一丝吃惊。

  

  校长有点生气,她没有说话,只是挥挥手让她们离开。

  

  临走前,金多贤满怀笑意的看了一眼名井南

  

  名井南回了一个淡淡的微笑,她知道她的眼角好似闪起了泪花……

  

  出了办公室,三人都大叹一口气然后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名井南在一边看着金多贤

  

  (奇怪,这小孩怎么突然有了足足的安全感。)

  

  自己一开始的确是因为可爱才关注她喜欢她的,现在看来感觉…更有魅力了呢。

  

  金多贤告别了名井南,刚前脚准备离开,一直默默不出声的朴志效拉住了她的手腕。

  

  金多贤诧异的看向朴志效

  

  朴志效头脑一热拉住了手腕,她支支吾吾的开口“你刚刚很棒,记得…小心一点,我感觉校长不太开心。”

  

  金多贤听完,两个大眼睛又变得笑眼弯弯

  

  “内,知道了志效xi,欧尼你好奇怪哦说这些话,我会注意的 回见哦”金多贤挥了挥手然后扬长而去…

  

  朴志效回想起来办公室里多贤精致的五官,可爱的笑眼,她有些不知所措,心里堵的慌。丝毫没有注意到前方气势汹汹来到的林娜琏。

  

  “朴志效?多贤xi在办公室?!”林娜琏不可思议的指着已经走远的金多贤

  

  见朴志效没有理她,脸却涨的通红,根据林娜琏刚刚的观察,八成是——

  

  “好啊你!你不是分手了吗?怎么还紧跟着她呀?而且看看你的脸红的像个猴屁股 多贤xi和你说了什么呀”林娜琏不停的追问

  

  “我们在办公室见的面,我感觉她变了好多,没什么事情我就先走了”朴志效缓过来,她看见现在自己唐突不安的样子还是尽快撤离比较好

  

  “哦对了!今天校长不太开心,这件事情估计泡汤了”朴志效回头喊了一句

  

  (这种事可是我的秘密。)

  

  林娜琏一人傻傻的站在原地,她傻了眼,她亲手把自己的“情敌”送到了桃花面前。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1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